2007-10-21 21:32:03小王子♂

我親愛嗒麗貞

昨天額,去紅加了.
les bar.
自從max關門後
我已經差不多1整年沒有去過les bar了>.<

這個音樂額>///<
汗..1整年不去,les bar的音樂一點都沒啥變

我沒亂看妹額
就是多看了兩眼小子路
他不是踢麼,怎麽整容變醬紫了>”<
以前還去唱過歌的,認不出了,寒額..

太無聊了...一個人站在角落=o=
我不想去紅加了,哎哎哎哎..沒啥特別

寶阿..回家車上想妳額
人家都是一對對額,妳人呢~~~~~~~~>.<~~~~~~~~~
拿衣服下樓的時候,整個就是有點發標..


我不能喝啤酒,
還是不會喝啤酒?!
怎麽一喝啤酒就暈>o<




上一篇:Jenny·Shengღ

下一篇:麗貞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