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1 17:00:00小王子♂

寶貝我回來ㄌ.

呼....回來勒  >.<

糖醋小排=o=

我第一次燒糖醋小排...

不滿意額,因爲調料不好.

其實,還可以..就是沒有糖醋d味道,寒..

隔壁的孩子她媽縮`外!你的內褲是不是故意露出來的..

額額額額 = =|||||||||||||||

我那是在認真認真滴燒菜~     

change,change,我想起教堂神父說額`

first change yourself,then ur father!

it’s hard for me,but..i want try!
一下子開始花錢不大手大脚也是..try..try...
  
鄰居家的姐姐,居然有面試過我們公司的人力資源

聽干媽說到,覺得世界仿佛突然小了一大圈

曹慧燕現在在新天地那裏的陶氏化學班班,

她媽說,要是她真的在我們公司上班

那不就是我的頂頭上司了,我說`對哦...

她媽陪我去買睡衣,太大了額...樣子又丑 =o=   沒買到

燒菜,洗衣服,逛超市...安靜的休假日

哦,還有還有...我要去看報紙勒..很久沒看  >,<

-----------------------

她媽差一點就成了我的後媽.
我蠻喜歡她的,她人很好,曹慧燕也很好相處..
曹慧燕她把拔在她很小的時候就過世了,
吃飯的時候,就是突然感覺感動..整個就哭了
因爲平時和爸吃飯,從來都不說話,
所以平時有人陪我吃飯,整個就是很幸福的一件事情..

很細小的事情都會讓我感動
干媽以爲我是難過,所以落淚
其實,我沒告訴她,33感動額..










明天要班班勒,
飛鳥衝,山豬衝~衝衝衝!


上一篇:九號球

下一篇:Lip stickღ

MR.J ♥ 2007-10-11 22:07:41

溫馨?

版主回應
摁. 2007-10-12 08:37: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