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08 09:43:07非影

身在英国的第二十二天 - 老板驾到

我们餐厅的大老板,不知为了什么事,他决定天天来看我们工作,他的存在真的令很多人都很压力,害到我们都很迟才能放工,至少比平时迟放一小时吧!怎么不是?他天天都给我们来个meeting。天啊!做餐厅都要meeting!放过我吧!!!这两天都整2am才放工,你说痛苦不痛苦?

但他的存在也有好处,就是平衡我心理上的不平衡。皆因之前其中一位小姐因为站着没事做给老板轰了回家,所以现在那些part time小霸王,见到老板,个个都赶紧忙着找东西做,谁都没敢闲下来,平日我一人做的份量,这两天变成四、五人做了,工作效率突然高出很多,就证明那班小姐平日真的请回来站而已。这两天都在暗自偷笑,因为心凉啊!

话虽如此,酱子下去也不是办法,我的私人时间全没了,就连睡觉时间也不够时间,这不是我来英国的目的。。。今天这里有大游行,也不知是庆祝什么,他们说是一年一度的,但我却连一张照片都没拍到,因为当时在赶着上班,心里只在想,怎么那么多人挡路啊?
我要的不是这种生活啊!我要的是私人时间与空间,可以做我自己喜欢做的东西,写意的生活。。。
Restaurant的门口,那天做早班,其他人都还没到,门也还没开,在门口闲着没事儿干,就拍拍它的门面。
餐厅的对面街
沿路去餐厅的街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