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2-15 03:40:43

【生活】回過頭來看看這一年半

                                                                                                                                                   
很奇妙 我已經二年級了 而且二上也快過完了
回過頭來看看自己上大學之後這一年半

其實真的只有模型版面平面圖立面圖剖面圖透視圖跟很累

真的 只有很累可以形容
但 我也真的學到很多東西

3D MAX (3D)
AUTO CAD (平面立面剖面)
PHOTOSHOP (後製修圖)
ILLSTRATOR (版面)
SKETCH UP (建築3D建模)
V-RAY (渲染)
LUMION (渲染)
.
.
.
.
.
.

這是我以前想都不會想的軟體
更別說去實際應用了

保麗龍膠 (黏著)
奶瓶紙 (建築模型)
灰紙板 (建築模型)
牛皮紙 (建築模型)
珍珠板 (基地模型)
咖啡色鐵絲 (樹幹)
褐色百利菜瓜布 (樹葉)
草粉樹粉 (草地樹葉)
30度角美工刀 (切割)
有鐵片的長尺 (切割)
切割墊 (切割)
PVC (透明建築)
賽璐璐片 (窗戶)
線透 (基地線.窗戶)
紙膠帶 (初步固定.貼圖)
草圖紙描圖紙 (畫圖)
.
.
.
.
.
.

誰會知道這些都是建築系學生不可或缺的必需品

誰會知道百利菜瓜布除了拿來刷鍋子洗碗還能拿來做樹
應該只有建築系學生才會了解
在評圖前看見百利菜瓜布被買光那種心痛感吧


也許我失去很多大學生玩樂的機會
也失去時間可以做自己喜歡的事
但那又如何
至少我過得很充實
沒有一天是浪費的

偶爾出去玩偶爾放鬆
心裡還會偷偷擔心自己的組員進度超前

但是 TEAM WORK 對我這種會怠惰的人來說
算是一大福音吧......

我 完 全 不 想 當 害 群 之 馬 跟 鍋 裡 的 老 鼠 屎

哀哀 是說今年跨年 似乎必須在學校度過了呵呵

附上一張行程表



其實這次民宿設計案 從10/15就開始安排了

我在FB貼上這張圖的時候 是打 所以別找我去跨年  我會想殺死你
1/6收圖收模型  1/7正評 玩得下去才有鬼......

以上 其實我也不知道我在說些甚麼 大概是累歪了吧
我要去睡了 改天再把這段時間做的東西PO上來給大家笑笑......





上一篇:Till the End of World

玄風 2012-12-26 16:06:10

姊我也覺得大學過好快喔哈哈,轉眼要一下了

當年我還在懷疑能不能上大學結果現在已經過很久了...........
只能說時間真的過得很快耶

感覺建築系的都很累,我們的建築系也常常很多人讀到二年級就轉系不然就被擋修,姊根本厲害啊顆顆,我們一起加油

然後我又忘記找你吃飯了(淡定臉)

版主回應
我已經要二下了 好恐怖 XD

當年高中時 都覺得大學還很遙遠
現在對我來說 甚麼都變得很快
在一下下就要出社會了 很恐怖 XD

東海建築系很操 不過也是真的很厲害 很佩服他們啊
一起加油加油 O_<

說好的吃飯呢呢呢呢呢 ((敲桌
2012-12-28 22:50:13
古月 2012-12-17 12:16:40

看你上這些課感覺挺累的呢XDD
加油阿,再撐兩年就入社會了
我是再撐一年XDDDD

版主回應
是真的頗累的
不過很充實就是了

兩年 感覺過很快 O_<
2012-12-25 13:56: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