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17 13:32:56

2010/12/16 畢業照拍攝-側拍實錄

                                                                                                      
YO 沒想到我也到了拍畢業照的年紀了(跪

有一種歲月不饒人的感嘆啊(茶


好啦 回歸正題...

昨天拍畢業照整個出了很多狀況啊......

因為天候不佳所以跟我們學校合作的廠商沒來 延期去了

害大家氣的半死~


幸好 我們設計群的就是厲害 有專屬的攝影棚

所以我們就自得其樂的自己拍去了 -ˇ-


以下 是昨天的一些照片~~~

我要很邪惡的來出賣同學了 呵呵(奸笑


PART.1 準備中的各位同學們~ -ˇ-


我說小煌你是在專業什麼的 還有阿昌的臉實在是... 哈哈

 

專業組之二 正在等待離子夾的熱度~

 

耶 美容美髮吹風機組 (誤



小煌好像灰姑娘一樣 蹲在地上幫阿昌弄褲子 呵呵

 

等待時來拍一張 鏡子被弄的好髒 =3=

 

在電腦教室裡準備的小八兒~ =//=



ㄜ... 換裝前整個人有很憔悴的感覺 沒辦法 中午沒睡 哈





PART.2 換好裝已經到我們的視聽教室去囉


小煌咬著百合頭頂著彩球在搞笑~



可憐的綿羊被小煌同化了 還有你頭上的是女生的帽子吧

 

這是......  沙包你是在假裝裴勇俊嗎 = =?

 

滑板滑板 -ˇ- 我也有玩喔 呵呵~



正式開拍 自以為王力行的沙包兄~

 

莫名帥但又有笑點的阿轟 是說你玫瑰打哪來的 = =

 
 
看起來很登對欸 哈哈



滑板男孩 YO~ 話說你的滑板勒 = =

  

霧掉了 =A= 沒關係 矇矓美 哈

 

古錐的孩子們 =//=

 

小煌的臉...... 還有後面的 別以為休息時間玩手機沒證據喔(奸笑

 

為什麼偷拍會有人對著我比YA = =?

 


以上 只是百來張照片裡的小部分 哈哈~

基於當天女生們有些裝扮實在是很露 =//= (羞(誤

所以就不放進來文章裡囉~

有興趣可以去翻相簿 不過有鎖密碼呵呵(被揍



好啦 結論就是 昨天大家都很歡樂就是了 XD

而且說真的 給我們老師拍會比給專業攝影師拍自在多了~

而且我們整整拍了三節課 哈哈 每個人都拍很多張呢~

據說 給攝影師拍 一節課就全部人都要搞定了 ="=



然後 雖然我知道我們班的人一定看不到這篇文章 (誤

我還是要說 八班各位親愛的 加油 =)

剩下一百三十幾天 大家一起加油~

吼吼 要達到超越學長姐的紀錄 三分之二以上的人上國立喔!!!



甘八爹~~~








玄風 2011-01-05 21:01:36

看到姐要畢業了
就換我緊張了
明年的現在
換我措青賽

哈哈哈

版主回應
哈哈哈 快了快了 六月哦~ XD
加油加油啊!!!
明年的現在我精神與你同在 XD
2011-01-05 22:10:17
綠茶ㄆㄟㄆㄟ 2010-12-19 19:30:16

現在的學生拍畢業照都這麼專業嗎??^^

版主回應
ㄜ...... 哈哈 XD
不曉得欸 反正我們班就這樣搞 XD
高中畢業麻 瘋狂一點留下不一樣的回憶也是不錯的啊~
2010-12-19 21:38: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