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8-15 14:46:49

【復仇遊戲】-7

                                                                                                      

* 第七章

---------------


  「那天,我們怎麼也沒想到,竟然會是我們間接害死了她……」柳伊凡留下了淚,悠悠的說到。


  *


  「喂!聽說這個地方是當地著名的鬼屋欸!」在九人坐的休旅車裡,柳伊凡一臉興奮的指著旅遊導覽說。


  他們六個大學生,六個認識多年的死黨一起在連續假日相約出遊。他們按照計畫,來到了這個著名的觀光景點。他們早上參觀了許多地方,也吃了許多當地的名產。


  然後,在他們回到飯店後,一向喜歡靈異東西的柳伊凡突然提議要夜遊。眾人拗不過她,所以當下就答應了。


  但誰也沒想到,這個決定竟是這場惡夢的開端。


  「欸欸,妳等等就不要尖叫著躲在我們後面嘿。」一向講話不饒人的廖俊賢半開玩笑似的對柳伊凡說。接著,他扮了一個鬼臉,還故意把事先準備好的手電筒打開放在下巴的地方往上照,刻意的想嚇唬在場的女生。


  「呿,不知道誰上次還不敢跟我一起玩碟仙吼。」柳伊凡似笑非笑的看著廖俊賢,一旁的其他人聽到他們倆的對話,都不禁的偷笑。


  「我……我哪有啊!拜託,我這是自我保護的行為好嗎?真是的,誰跟妳說我不敢了。」廖俊賢開口為自己辯解。


  身為男人,怎麼能輕易的承認自己心中的恐懼呢!絕對不行不行!


  「最好是勒!你如果害怕就直說嘛!」柳伊凡不甘示弱的回了回去。這下子,張志瑀就再也忍不住的笑出來了,其他三人也忍不住的跟著笑了出來。


  「好了啦,你們兩個一天沒鬥嘴會怎樣啊!真是的!」張芳芩笑著對兩人說。她跟著打開了手電筒,然後率先跳下車。


  其他人也拿起事先準備好的東西,陸續的跳下車。此時矗立在他們眼前的是一棟破敗不堪的三層樓高洋房,目測這棟房子少說也超過了五十年左右。


  「哇塞!真的感覺好陰喔!」林劍廷說。他拿著他的手電筒四處亂照,有些夜行性的小動物被亮光嚇到,紛紛逃竄。


  「伊凡,我覺得這裡好嚇人。感覺不是很好,好陰喔!」一向膽小的林欣瑜說。她是唯一一個對夜遊這件事持反對票的人,沒有為什麼,她就是不喜歡跟這種事有所接觸。


  「欣瑜,如果不陰不恐怖的話,那就不叫鬼屋了呀!」廖俊賢答腔。其實他現在內心裡也是有點恐懼,但礙於面子,他必須裝作一臉不在乎不害怕的樣子。


  「那我們到底要不要進去?」一直沉默的張志瑀突然問。聽到他這樣問,林欣瑜整個人都快暈過去了。也不知道是不是她天生體質比較敏感,她就是覺得他們要是在繼續待下去絕對會出事的。


  「當然要呀!都來到這裡了,不進去看一看那怎麼行呢!」柳伊凡搶在林欣瑜前回答。她眨了眨她那雙大眼睛,眼底有說不出的興奮。


  「我無所謂。」張芳岑聳聳肩,表示她沒差。


  「我當然也沒問題!其實我蠻想進去看看的。」林劍廷回答。


  「欣瑜,那妳呢?」張志瑀問。他們都很清楚,林欣瑜體質比較特殊,也比較膽小一點。所以要是她不想進去,他們也不會勉強她的。


  想了想,林欣瑜決定不進去,她決定回到車上等其他人。要說她膽小、懦弱都可以,總之她壓根兒都不想再靠近那棟樓一步。


  「那好吧,我把車鑰匙給妳。妳自己在車上要小心點,有事情就打手機,我們會馬上出來的。」張志瑀仔細的交代著,林欣瑜點了點頭,表示她知道了。


  「那好,我們進去了喔!自己小心點。」


  目送著五人走進鬼屋,林欣瑜的心裡越來越不安,眼皮也兀自跳個不停。


  「不要出什麼事才好啊……」


  *


  「各位,走路小心點,這裡到處都是散落的傢俱和碗盤之類的東西。」膽子最大,走在最前頭的柳伊凡說。


  他們一行五人手牽著手,成一直線前進。由柳伊凡帶頭,張志瑀殿後。


  屋子裡到處都散落著傢俱、碗盤,掛在牆上的畫也早就破爛不堪。窗戶的玻璃也早就都破了,冷風的缺口吹了進來,更增添了一種詭異的氣氛。


  「等一下,我覺得好奇怪喔。」突然,走在張志瑀前面的張芳岑說。


  「嗯?哪裡奇怪。」從一進來就一直東張西望的林劍廷問。說真的,除了陰了點,他完全感覺不出來哪裡奇怪。


  「你們不覺得這裡太乾淨了點嗎?」她邊說邊用手電筒照了照四周。


  的確,這裡似乎乾淨過頭了。除了散亂一地的東西不說之外,在這荒廢許久的屋子裡竟然沒有看見任何一個蜘蛛網。這樣也就算了,更誇張的是,照理說,這裡有風吹進來,應該多多少少會有落葉什麼的。


  可是,這裡竟然連一片落葉都看不到。就連一丁點兒的紙屑都沒有。


  「我覺得事情不太對勁,我看我們還是趕快出去比較好。」走在最後頭的張志瑀說。他們可能真的錯估了這裡的危險性,連一向不信怪力亂神之事的他都開始感覺不對勁了。


  「我看我們還是真的快點出去吧!」連一直都處於興奮狀態的柳伊凡也這麼說了。其實不知道怎麼的,她從剛剛就覺得周遭的氣溫開始在下降。也不知道是錯覺還是什麼的。


  「總之,快走吧!」這時隊伍換了順序,由原先走在最後頭的張志瑀帶頭。一行人開始往大門的地方移動,在滿地家具的情況下,他們是以能多快就多快的速度在前進。


  就在接近大門口不到兩公尺的地方,他們聽到了外面傳來了尖叫聲。那瞬間,他們心都提到了嗓子眼。因為很明顯的,那是留在車上的林欣瑜的尖叫聲。


  「欣瑜!」走在第一個的張志瑀率先衝向大門。他撞開大門,大步的跑了出去。隨後,林劍廷和廖俊賢也跟著衝了出去。


  「伊凡,芳岑,快走!」廖俊賢在跑到大門時,回頭對還愣在原地的兩人大吼。


  被廖俊賢這麼一吼,兩人瞬間回過神來。柳伊凡反應比較快,她跑到張芳岑前,順手拉起張芳岑就跑。


  也因為她跑在前頭,所以她沒發現張芳岑身後還跟著一個白色的身影。


  * 待續


---------------

後記:
火影新連載讓我哭了 QAQ 
(喂!離題了吧!)

關於農曆七月的迷思呢
其實還有不少呢(茶

話說其實有好幾項,我常做呢(茶

比方說晚上不要唱歌啦(我天天洗澡時都做 =_=)
或是不要曬衣服啦 等等等的

總之禁忌百百種
不要刻意的去觸犯或是去激怒好兄弟們就不要有事囉




話說明天七夕,今天路上就到處都閃閃閃的 =3=
搞啥,人家牛郎跟織女相逢的節日湊啥熱鬧(大誤

沒啦!還是祝各位有情人七夕情人節快樂囉~





還要陪我過七夕(喂






墨霓 2010-08-23 22:10:28

好看=D
推!

版主回應
感謝支持 =) 2010-08-24 10:19: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