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18 17:58:25Blue Salvia

裝死病發作...

最近,發生了很多令人感到辛苦的事,忍耐似乎已達極限,我卻在此時失去表達的能力,偶爾對朋友抒發工作上的瑣碎小事,或靠流汗(ex.慢跑、爬山...)轉移注意力來放空腦袋外,不能將真正的心事一吐為外,因為,唯一的聽眾,你,已不在我的生命裡。

理論上我需要發洩委屈與憤怒的空間,才能真正平心靜氣地開始做點什麼,然而,不管說不說得出來內心混亂的感受,改變不了發生的事實,也沒開口的必要,一輩子這樣消極頹廢下去,我想這是我的宿命。

夜夜在光怪離奇的夢境裡遊盪,天亮就睜開眼,開始面對這個世界,白天好像沒做啥事混了八小時,六點到了,就拎起包包關上電腦,準備閃人。唯獨每週兩天的英文課,夜晚特別充實,下課後必定先洗澡,然後看個90分鐘的美國影集,差不多11、12點就上床睡覺。閉上眼,然後睜開眼,起床迎接另一天,天氣好就到公園晨跑個兩圈,洗澡準備上班,一成不變的生活作息。

光是照顧好自己的一天的生活都變得像是件費力的事情,但想想一天中間好像也沒有在幹嘛,沒有想什麼,沒有解決問題,沒有在思考;大部分的力氣可能是花在逃避上面。

思考的時間多於實際操作,有時覺得自己幹嘛做那麼多,於是什麼也不想說or不做,全往心裡頭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