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04 10:56:07Blue Salvia

Be dead and to rise from the dead!

分手後要做的六件事,我得銘記在心。
1、尊重你的决定。
2、絕對不在你面前哭。
3、不要奢望你會給任何的回應or電話,那就是你始終如一的態度。
4、我不會刻意抹滅過去的一切,那是預料中的結局。
5、我會一直戴著你送的項鍊。
6、絕對不要以任何理由打電話給你。

五一休假,窩在家裡當宅女,從四月三十日起把敗犬女王一口氣看完九集。
看到單無雙的學長終於回來找她了,陪著她一起哭,或許那也投射了某些分手後的痛楚。
流淚發洩了情緒,心裡頭就舒坦多了....這就是女生,不像男人只能躲起來搞自閉~~

有人說:失戀後的情傷, 是要時間來治療的。而最能治療情傷的人,就是自己。

很抱歉,選擇你最沮喪的時候提出分手,我想一年半載後,你依然不會給任何的解釋,一如你兩年前莫名地失聯近半年(正當我最需要你的陪伴和關心時...你丟下了我),再見時你仍是雲淡風輕含糊地沒給個交待。而我也不想多問了,多問兩句又被嫌煩。

我用十年的時間來愛你,又換來些啥? 我愈來愈不瞭解你了。
工作、家庭、爬山,連車子都比我來得重要了, 在你的心中我又算什麼呢??
每月才一次見面,你都沒心思挪出時間,我還能說些啥?

Be dead and  to rise from the dead.
我不後悔所做的決定,因為,唯有如此,我才能重新出發面對人生。

ps.4月30日那個男生應該很納悶,是誰一早打來催他去上班的呀?
A: 你在幹嘛?
Q: 沒有幹嘛呀
A: 你今天沒上班嗎?
Q: 正要出門...  (這時,我已經發覺那個聲音不是你...超尷尬..)
A: 喔.. 88    (趕緊掛上電話,哇咧,我打錯電話了..幸好沒一開始就大聲開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