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0-05 00:20:50~大飛~

勇敢去愛!!

年輕 誰沒有

誰沒有懵懂無知或是年少輕狂的時候

一群朋友相處 總是開心多餘不開心

雖然誰都會孤單

但是也沒有誰是永遠要孤單的

朋友跟現金一樣 總是越多越好

真心的朋友跟鑽石一樣 也是越多越好

男女朋友喔 剛剛好就好



回首想了一些事情 看了一些現象

從我來團契以後

教會的輔導對於感情這種事總是警戒萬分

寧可錯殺一百 也不可錯放一人

比起H1N1的防堵 防疫措施還要更全面

比起馬政府的救災行動 也是更加的積極努力

就如同當年白色恐怖底下的台灣社會

風聲鶴唳 人心惶惶

必要時還得實施NBA五星級防守功力的緊迫盯人

能嚇阻 就嚇阻 能阻擋 就阻擋

但是查證一經屬實

Fadex使命必達般的迅速約談

你們要查經 你們要禱告 你們要屬靈

不要進展太快 還有 你們確定要在一起嗎?

經不起嚴刑拷打的 就受死吧!!


一大掛的團契 可以沒幾對情侶

難怪社青裡面男未取 女未嫁的 數量節節攀升

重點是大多都沒有固定交往對象 或是沒有交往對象

我是牧師 我就會在週間祈禱會裡面

加入為試婚年齡者有合適的對象代禱

不然我也想不到什麼辦法來解決

難道要閉著眼睛抽籤 抽誰取誰 抽誰嫁誰嗎@@


觀察一個教會的生態系統

只要政策沒有大改變 或是沒有什麼大事故發生

看上面推下面的未來是很簡單的事情

上上面怎麼教上面 上面怎麼教下面

所以上面變怎樣 下面以後大多也差不了多少樣

像賭博一樣 要賭自己是其中幸運的那幾個 有辦法找到適合的對象結婚


我支持談戀愛 談成熟的戀愛

怎麼談成熟的戀愛?

看書 聽經驗 了解自己 了解異性 學會溝通

巴拉巴拉巴拉...... 還有 實戰經驗

做了 才知道什麼叫做愛到癲狂 什麼叫做痛

還有什麼是牽絆 什麼是代價 什麼是愛

電影偶像劇都亂演瞎報了 特別是韓劇 完全不切實際

經歷了才會更成熟 才更知道自己要什麼 跌倒了才能爬起來

要是將來哪天我有小孩子 爸爸說:國小就可以談戀愛了 去吧!


我不知道在學生生涯階段 最閒閒沒事 最單純的時候沒談戀愛

那以後出去要面對的 時間 身價 家世 未來等等的問題 還有真心嗎?


說真的 教會團契搞的這樣 我怎麼敢在教會交女朋友

不是因為要被問問題 不是因為要有讀經禱告

一樣的信仰很幸福 有上帝很讚

但是沒有經驗 連異性看重什麼 重視什麼都不清不楚

要怎麼在一起? 我又不是吃飽太閒開戀愛一對一學分班

教會很愛說 那是屬世的

我心裡只會說 屬世的有什麼不好 世界是上帝創造的

我很慶幸 因為至少我知道自己要什麼 不要什麼

大學第四年了沒有修戀愛學分 會擔心也會害怕自己是不是就這樣畢業

到時候一定會遺憾到爆炸 然後會臭罵上帝一頓

但是原則是原則 不是有人告白就點頭 也不是咬緊牙關撐過去就可以的

搞的清楚狀況的   人+人  會比較長久


所以 勇敢去愛吧!!


最後請原諒我 不得不說

每一次風聲鶴唳 每一次列入觀察名單

都是不信任的表現 即使官階比較大

也不代表就可以假裝沒事 因為感情被拉扯了 就受傷了

不要以為握握手摸摸頭就跟以前一樣好   因為信任沒了就沒了   不難懂吧? 

因為在你們建立的王國裡面所允許的

只有同性的好朋友 還有異性的普通朋友

要是異性友情太好 殺無赦


我也忘了是第幾次

回首八月 九月發生的事情

我可以免疫了 不痛不癢 對其他人的傷害呢?


用溫柔言、不屬世的言詞來表達的話

你/妳是白痴嗎?
Betty 2009-10-20 00:44:36

不知道為什ㄇ總覺得這一篇極具娛樂性
祝你趕快修到你想修的戀愛學分,加油!!

2009-10-11 01:35:01

你想結婚喔

pinkru 2009-10-05 00:41:16

祝天下有情人忠誠眷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