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8-27 16:18:44~大飛~

腦袋開花

2009腦袋開花 Done

千頭萬緒 內心複雜

確實這是參與活動組最不順的一年

盡力擺上 確實於營會完成任務

就營會來看
向活動組員獻上最大的感謝表明最大的欣慰

活動的所有細節 要不是我們的犧牲跟付出

營會就不會如此完整 因為我們的疲倦困頓 成了人家臉上的笑容

我相信神一定會紀念這些 讓我們的生命都更加寬闊恩典湧流

吳家兄妹都是戲精 擁有活動組潛藏基因

振傑獨攬大局令人安心 勇氣跟創意都讓人眼睛一亮

瑋小姐的聰明反應以及舉一反三的搭配 確實幫助很多卡關的部分

很多很多

還有林阿如的統整根處理 沒有你的運籌帷幄活動組就湊不起來

我們都經歷失敗 卻要知道這些失敗都是日後成功的基礎

如同晚會所說 鼓勵你們勇敢嘗試 不要放棄

青春不悔


參加小組跟吃飯是營會裡最快樂的時候

也許是活動都已經知道 所以對小組的期待更大

努力參與 努力分享 努力寫卡片 努力配合了

如果沒有那些忽略跟消遣我想會更快樂 加一點瘋狂更好

沒有把天燈放上去讓大家失望是我的虧欠


大會主席的默默付出 看在眼裡辛苦了

營會是三天 信仰是一輩子

希望團契可以圍網承接所有的朋友

不然也只是年復一年的打轉而以


其實夜遊那個晚上我想不出來要用毛根摺甚麼

最後折了一隻天鵝張開翅膀 雖然我沒有分享那是甚麼意思


就營會以外來看
對於自己痛心失望的那兩次傷 委屈

對於所屬教會團契的冷漠跟剛硬

發生事情的危機處理跟緊急動員

國難當頭卻仍先保己方努力成果的心態

不成熟又放不下的種種原因

心寒的令人髮指

是誰在唱

在耶穌裡 我們是一家人 從今時直到永永遠遠

很可怕


受夠了冷嘲熱諷嗆聲保護自己跟冷漠





林阿如 2009-09-05 13:39:31

結束了
你們都很棒
別在鬱卒了
看開一點芭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