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19 16:46:40~大飛~

05/17帶敬拜

一整週都忙到爆炸

每天都會有五件以上的事情要討論要協調

星期二停了四堂課 卻意外的多開了五個會

完全壓縮了準備敬拜的時間

加上Jacky又不在 覺得很無助

好險在邀請歌手樂手的部分都很順利 稍稍減輕了擔憂

只是星期六真的是一波五折 不是特價大方送的那一種

大概太久沒有帶 自己竟然忘記準備譜= =

好險教會都有不然就開天窗了

但是接到電話 說了XX訓練會調課 讓我今李OS很多

雖然他們也不願意

去跟牧師協調 牧師也不知道是什麼訓練會 又解釋半天

所以練歌的時候只有兩個歌手兩個樂手

大概練了一下 沒有到期也不能說啥

確定了五點要協調會 不過人還是沒到期

因為主日學老師還是要教小朋友

協調完又趕去帶合班遊戲 感謝黃老大臨時贊助拯救我們

一整個就很煩悶

結果是聚會結束留下來加班

好不容易人員到期 才唱了五分鐘聖歌隊進來要場地了

還是決定先讓給他們

都不能好好練的時候我也不知道怎麼辦

一樣的話講了三次 一樣的歌唱了三次

很懊惱 大家都累了

最後是練到十點多都沒力氣了就解散了

還好星期天早上練習大致上順利

敬拜的時候也是有出錯 一開始還不太進入狀況

禱告還出大包= = 自己都嚇了一跳 趕緊專注

最後是順利的結束了 謝謝你們的努力


孟哲一口答應的決心

幸誼喉嚨痛還繼續唱的盡責

小方堅定Solo的勇敢

佳信疲倦中的調整

還有最穩定的兩位敬拜靈魂人物

阿拉跟淑虹

真的謝謝你們的付出


只是讓大家一直沒有辦法心無旁鶩好好練歌

讓我很毛躁很挫折

只是一直沒有辦法把那種不害怕 自由敬拜的氣氛帶出來

讓我很灰心很懊惱

我只是想要 很享受的 很能影響人的 敬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