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0 00:45:46~大飛~

開學&Bon voyage

開學第一天

濤哥的三堂課

下午跟香蕉上迪SuSu衝去中華五路的IKEA跟家樂福

買了好多東西XD

逛到都忘了時間

五點四十多開始飆車

衝去小港


Paul is leaving!!


雖然我們講話不多 但是很有默契 好兄弟!!

去澳洲留學兩年了才回來 少的可憐

短短的一個月 又很快的要回去

超辛苦的


高雄國際機場設計的很不貼心

沿著機場從頭騎到尾 都沒有機車停車場= =

害我還違規停在汽車停車場的邊邊

然後像拍電影一樣 開始延路狂奔

雖然來過但是不熟

跑了很遠衝進了國內航空大廈

跟著標示上了二樓開始沿著平行移動的手扶梯跑

一邊看著穿外的停機坪飛機好像都準備好要飛了

背著背包 手裡還拎著在家樂福買的鍵盤

真的很像在拍電影 wait!!等一下~~~~~

就這樣跑了好遠才衝進國際航空大廈

喘都喘死了.......

好險有趕上 不然就白跑了


在人海茫茫中找到正在chack in的Betty跟Paul

還有一堆嚇死人的行李

我只能說留學生很辛苦

Paul的原文課本全都回台灣買 因為比較便宜

那堆書有十多公斤重= = 扛去都累死了


等待的大多時候還算歡樂

就一起有說有笑的 互相鼓勵加油

雖然在登機門前還是出現了幾分感傷

握握手 一個擁抱 還是捨不得

過了這個門後 一切還是都要靠自己了

看著Paul通過海關 還有金屬檢測

消失在往登機門的走廊上

念兩年回來一次 很久

消失在眼前的景象

也許下次見面 又是兩年後了


台灣快速的生活步調 讓人容易忘記

在國外闖盪 顯得更孤單沒有靠山

加油阿 Paul! 你可以的!! 我相信


送Betty離開航站大廈以後 又順著原路回去

真的很不貼心 車子可以開上二樓直達國際航空大廈門口

為什麼機車就不行 要走那麼遠= = 吼吼

是沒有人用機車送行喔 奇怪!!


去小港當個見習生 我知道很快我也要走上同樣的路

離別的場面 真不敢想像XD


謝謝佳信傳簡訊來跟我說Paul今天離台

謝謝上帝看顧我從高雄市最北騎到最南

又只花25分鐘從最南騎回最北 雖然我闖了不少紅燈


Paul, happy landing.

For now it is on your own.

等我回來存錢

去找你!!

我們很快就會再見面的~

Thank God!

上一篇:最真最真

下一篇:大專盃倒數

~大飛~ 2008-03-04 23:16:29

有我的!

晶晶 2008-02-20 10:29:53

有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