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05 02:04:54~大飛~

音樂訓練營

前天

第一場彈BASS第二場坐鼓椅

這是我很緊張但還Ok的第一次打鼓侍奉

謝謝上帝一直在擴張我

下午Mr. Capp跟其他老師陸續來架場

憑空架起一堆音響設備跟其他奇奇怪怪高科技寶貝

七點多裝好他們開始試彈

好扯喔.....妖怪吧

那個吉他的Solo的左手指像在百米賽跑

兩台合成琴加上音源器 超有趣的東西

還有肥肥厚厚的BASS跟很好聽的爵士鼓

另外 第一次跟另外兩位歌手見面

Capp的太太 Rain

有點韓國風又很愛笑合聲很好聽的年輕媽媽

還有一樣在公園路豐生教會來支援的Maggie

感覺二十多歲很年輕的女孩子

但是他唱歌真的很好聽 應該說很強

就是很強 站在他旁邊唱整個就很崇拜他

超級強啦 強到翻掉啦 聽她唱歌我都要翻了

他是我看過最年輕唱歌最好聽最有實力的台灣女生

豐生教會一定有很大的祝福 上帝 教教我們唱歌吧!!


星期一 正式上場

雖然我對自己的定位有點不清楚

我到底在示範還是在敬拜

Maggie又在旁邊 害我很放不開

不過感覺唱起來還OK啦

我覺得好有收穫

尤其參加吉他分組

阿賢哥果然很酷

先示範摔吉他摔手錶跟手指抽筋....

他不像我想像中的 教很多花招或什麼Solo

也不是教基本的合弦

他教了最重要的東西

爬格子

最基礎 我都沒學的東西

受用良多阿......

晚上回家做功課

這堆英文歌

直接翻成中文要對上音節

還真難抓

有的歌才聽過一兩次而已

希望這幾天都可以好好開心唱歌

不要影響到整個樂團的感覺嚕

踏進這個這麼強的組合裡面

真的被提升很多 這才是學習啦

哈哈

衝阿 年輕人不要怕 上帝爸爸跟我在一起

上一篇:我不會帶歌ˊˋ

下一篇:最近

~大飛~ 2008-02-20 00:46:22

你也學的很開心 不是嗎?
呵呵

晶晶 2008-02-05 10:21:41

加油加油
希望大家都進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