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7-16 15:12:06小淨

。生日。不快樂

躲起來。

推掉了幾個飯局。

故意的。

一個月前就想好了



這一天

邁進24歲的這一天,想要一個人.....

想要想清楚

自己要的



昨天,知道曾經深愛的男人交了女朋友

還是覺得很難過

很傷心

心情糟透了!



一直問我自己...

如果我永遠這麼在乎

真的可以和他只是朋友嗎?

朋友是不可以調情的對吧...

朋友是不該牽扯過往的情愫的對吧...



所以~~

我決定了

讓他消失在我的生活

等有一天

我調整好自己的步伐

可以去接受所謂朋友的關係



我在想

也許那天會來...

也許那天不會來了...




我總要逼自己放下你吧


這對我來說

好沉重好沉重.....

可是我很努力的去做了

雖然好幾次.我得問自己還撐的下去嗎

就算不知道答案~~

也只能告訴那個鏡中淚流滿面的自己

某某某

妳只能更好...不能更差





對不起囉...

不只是你,我也想要好好的過生活

我想

認真的淡忘曾經屬於我們的一切


================================


下午三點整

台中下起了雷雨


同一刻

我把自己的眼淚擦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