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7 18:42:20淋淋 ﹢

 S H E - 愛來過















        我 看 不 開  也 放 不 開 ,,

        因 為 我 曾 見 過 愛 情 真 的 盛 開 .


        我 要 等 待  一 直 等 待 *

        等 那 一 個 夜 晚 從 回 憶 回 來 -


        當 你 擁 抱 著 我,

        那 一 瞬 間 = ]

        我 像 飛 到 空 中 `


        而 當 我 緩 緩 降 落.

        我 不 再 是 我,

        我 有 了 夢.

        我 在 夢 中,


        愛 來 過 來 得 那 麼 美 那 麼 兇 *

        歡 呼 著 從 我 生 命 狠 狠 輾 過 *


        連 遺 憾 也 都 不 爭 氣 的 珍 惜 成 笑 容 -


        愛 來 過 讓 我 完 整 過 幸 福 過 *

        怎 麼 能 輕 易 就 放 它 走 *


        我 不 想 解 脫 我 只 怕 錯 過 -

        我 就 是 要 等 你 回 來 愛 我 -


        寂 寞 喧 嘩 我 不 害 怕,

        因 為 我 只 聽 得 見 我 對 你 的 牽 掛.


        世 界 很 大 會 容 得 下,

        我 這 小 小 傻 傻 頑 固 的 信 仰.


        你 有 沒 有 過 承 諾 `

        我 已 忘 了 `

        那 已 不 重 要 了 `


        反 正 我 都 會 守 候 ;

        在 夢 中 守 候 ;

        我 最 唯 一 最 美 的 夢 "


        如 果 需 要 動 用 奇 蹟 來 召 喚 回 你 ,

        就 讓 淚 蒸 發 ,

        下 成 雪 花 ,

        和 我 一 起 在 愛 中 被 溶 化  。



















     >>>

        齁齁齁 = ˇ =

        有夠好聽得吶 !!!

        讚讚讚 = ]]

        我推薦噢 *










       -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