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2-23 16:42:19淋淋 ﹢

 很煩


















        為什麼,*`??
        大家之前在學校一直問我喜歡誰 ??
        我喜歡的人有那麼重要嗎 ??
        還逼我給名字 ?? 年紀 ??


        說了*
        又能怎樣 ,`??
        跟我搶嗎 ??


       /


        說了*
        你們又不信*,`??

        卻又一直問我 ..

        知道這樣我很煩惱嗎 ??

      -

        我被傷害多深了,
        我被 ” 他 ” 傷害多痛 ?
        多傷 ?


       /


        你們懂嗎 ??
        我不說.
        就對我兇.
        我不說.
        就不理我,
        就不和我玩`


      -


        我是人欸 ﹦D
        拜託我不是機器.



      -

        反正,
        別再問我了.
        很煩,..


        。


        閉嘴吧 ..



      -



        我現在只愛 ” 他 ”`

        只有我楓谷好友知道 ??
        和 ..

        昕老婆 *  ( 現實..


































     -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