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15 22:06:44藍心..

。0115 -- Ella。

   


   去台北吃尾牙的前一天下午

   去西門町見了一個朋友後 你..約我見面

   和你..朋友在咖啡店坐到傍晚

   到永康街附近吃晚餐 吃完後

   我堅持 一定要到公園玩那設施

   才玩了一下子 心跳就好快 好喘


     好久 沒有醬的感覺 是一種覺開心 心在跳動的感覺

     後來 要去找你..另外的朋友 去的路上 你..停在7-11買煙

     我說 我去公園等你..(在師大夜市那的公園) 不一會兒

     你..在馬路對岸 大喊我的全名>"< 要我快點過去

     我不情願地走了過去(誰叫你..那麼大聲的大喊)

     你..說 S.H.E的Ella在裡面 真的她在領錢

     說要給她簽名 又找不到紙 本來要拿摳摳 她說不行

     而且我又不知如何開口 你..就幫我說了要簽名:p

     你..努力地找了兩個杯墊 等她領完錢 就簽了名



上一篇:。冷。

下一篇:.給電話那頭的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