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1-27 02:52:15藍心..

。還是朋友。



   中午一通我撥給你的電話..
   那頭..你問我怎麼了..

 我說:沒有丫~~怎麼這麼問?!
 你說:妳的聲音..聽起來像快要哭的感覺...
   以我的第六感直覺..妳一定有事...
   不然怎麼悶悶的?!

 第一次....你會醬問我..
 當時的我..並沒怎麼....
 也許..只是..心覺得累....

 晚上...你上了線...我們聊了起來....
 就像面對面的坐著...
 聊著過往和彼此的感情...
 坦白著....分手的原因及感覺...


  你問我..最愛的是誰..我回答你..是最初的她..
  
  你覺得你是她的代替..我說..沒有任何人..會是任何人的代替..

  我問你..誰讓你難忘..你告訴我..是初戀的我和另一個她..
  
  而她想找你回去....只是你說~~傷得太深換不回信任...

  聊到最後...在你時間到前..我問了一個問題..

  『那~~你..還會想跟我...再在一起嗎?!』

  你來不及回答我.....就離線了....
  

   這是..我第一次寫下你...在分開後...
   

下一篇:再回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