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0-12 20:51:34毛小樂×

  一日遊  。


 

 

 

那天跟朋友們打算要去九份玩

 

後來坐車車去瑞芳

 

原本要包小黃

 

結果那邊的人說現在上去會塞車

 

因為下雨又那邊有『陣頭』

 

後來我們改去基隆廟口

 

我們去那邊只吃了鼎邊銼、泡泡冰、考魷魚、蚵仔煎

 

後來就打算回家了

 

可是後來我說不想回家

 

我們就去松山

 

逛五分埔跟饒河夜市

 

因為太多人了

 

我跟我朋友一直牽著手

 

可是有一次他去買東西我不知道

 

我還差點牽到別人的手

 

 

 

丟臉死了ˋˇˊ

 

 

 

 

 

 

(電腦怪怪的不能傳照片,下次次補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