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05 13:12:46思思

告白

你到底是從誰那裡拿到我手機號碼呀!!!!

每次看到手機顯示有你的簡訊,很開心

從2010的12月你就常問我有沒有男朋友..

簡訊也問口頭也問。

我都複雜了,是你要追我嗎?還是幫那個別的科系男生問的?

不可否認,我對你有好感,但卻沒忘記前男友。

-------

永遠印象深刻"三坑自然生態公園"

2010/12/31

那時我還在萊爾富便利商店打工,因為大夜硬要去跨年,所以導致沒人上班,我1月1號又要參加表妹的婚禮只好請假。

又有個早班女生也要1月1號去參加他表哥的婚禮所以也要請假。

她是馬姊。

我們決定一起上大夜班幫忙店長。

12/31 早上上完班下班回家洗澡上課。下完課去上大夜。上完大夜去參加婚禮。

到下午我都要虛脫了~明明很累很累 可是好想見你,雖然你也要我休息,但是最後你帶我去了三坑。

坐上你的檔車,你抓起我的手要我抱你,我沒有排斥只是好害羞…

你說你沒帶過女生來過三坑,所以我是你第一個...

忘了聊些什麼

你說:誰叫你又不當我的女朋友

我:.........

我回:好ㄚ...

所以…我們就在一起了

你之前的明示暗示要在一起我都當做沒看見…

因為前男友還在我心裡

我不逃避了   喜歡你

但是卻真的沒法真的忘記前男友

你說:沒關係慢慢來,我會讓你忘記他的

我的心好甜蜜。

但是!!!!!!!!

我怎麼可以讓你這麼簡單把到我!!!!!

這麼多個說我很難追欸

因為互相的喜歡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