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02 23:47:05blueguess

巧遇高中同學

今天穿著從高中就穿的卡其短褲和一件不怎麼樣的短T
和大姊去SOGO買結婚的十二禮
逛襯衫逛超久 看領帶看超久
後來跑去樓上十一樓看襯衫特賣
一個轉角哇塞 這是誰啊 超眼熟的啊
竟然是黃阿康 哇哇哇
化妝咧 阿康長大了 很漂亮的說
真是大驚喜 竟然遇到黃阿康
一瞬間我就後悔自己穿的那麼隨便...=.=
壓根沒想到會碰到熟人 (一整個大傻)
阿康 看起來沒什麼變啦
越來越有女人味倒是真的
不過 我看起來應該更是沒什麼變
看來還是純樸的小孩子吧
在SOGO逛超久
逛到JUN 看到一件褲子很好看
姊要買 我看到我自己也很喜歡的說
沒辦法 買十二禮大姊夫最大
我不想和大姊夫穿一樣的喔=.=
下次我也要去置裝 哈哈
為了參加婚禮 趁機買一下貴點的衣服
平時都不捨得買

逛到電器買刮鬍刀
一逛過 突然一個女生喊MONKEY
嚇到我 停下來
又是一個高中同學
不過我忘了她是誰
只記得臉...=.=
不算很熟的同學
不過她記得我 嚇到我了
沒想到會記得我
是阿居那一掛的吧

我還想說到底是哪一掛的
校刊社 五班 阿居 范特西 廣播社 理組
還有哪一掛 副班長掛的嘛
認識一些有的沒的
都混在一起了

小尷尬 唉
有時候就是這樣
別人記得妳
可是妳不記得了
不過很開心
還有人記得我
而且是不頂熟的同學
可見我做人還挺成功的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