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3-22 00:25:01筠筠

悼念…

吉他,之於吉他手…就相當於錢,之於生活。或許談錢很俗氣,但卻很實際。因為同樣的重要…
其實說白一點,就是 ”生財器具,謀生工具” 一般人可能無法得知一把吉他的好壞,對於一個樂手來說有何影響?就像肚子餓,卻沒錢吃飯。同樣的道理…

而我的吉他,卻在一次表演中宣告退休…說真的,我很心疼。因為,它陪著我上了不少次台…雖然沒有一次近於完美的演出,卻有和我共同成長的回憶。
更重要的是,那是我的吉他老師送給我的畢業禮物…也是一把陪著我老師成長的琴…師徒兩人都在它的幫助下讓琴藝茁壯。

因此,我在這裡,對著我的 ”小黑” 致上最高的敬意…退休在即,雖然,再也無法一同演出,但是…它仍是陪著我成長的伙伴…我還是會好好照顧它的…再一起練琴吧~~

上一篇:只有為你

下一篇:不會再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