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08 18:00:36筠筠

霏妃的最愛。

唉,有個狗女兒真是又好氣又好笑!
而且,我的假日休閒基金都被牠花光了啦~~
把我的錢還來~~
搞不清楚牠在做什麼厚!XD

話說,有一次,小民把霏妃給裝進塑膠袋裡拎著走。
隔天下午牠睡午覺的時候,我就發現牠把自己裝進塑膠袋裡…
從此之後,那個袋子,就包辦了牠的食、衣、住、行!

地上那個毯子也是牠的最愛。
不管我走到哪,只要拖著它,霏妃就會跟著跑…
鋪平它,牠就會乖乖的躺在旁邊啃牛皮骨喲。
結果,這天下午,牠就睡到四腳朝天還翻白眼,連我去廁所都不知道!

P.S. 不知道有沒有視力很好的人發現,我女兒有脫窗的現象捏。


接下來這張,就是霏妃的休閒活動了。


在牠還很小的時候,牠就很愛去廚房推倒裝水的水瓶。
後來,我們把它收起來,牠還是很愛去廚房找,所以,送牠一個!
怎麼玩?就是推倒它之後,努力的要提水桶呀!
可是,牠的嘴巴太小,身體太胖了。
每次嘴巴還沒咬到,瓶口就被身體給推到另一邊去。
此時,牠就會追著瓶子滿地跑~~

後來,覺得牠這樣好可憐哦。所以,再把蘋果西打給牠。
沒想到,對牠來說,依然是個挑戰捏!

至於麥當勞的「吃fun沒?」,是上次龍三姊來的時候送牠的見面禮XD
我們吃麥當勞,牠吃無嘴貓。還咬得津津有味捏。

最後,霏妃嘴裡叼著的,是扭蛋。我家滿山滿谷的扭蛋…
本來是吊在牠的籠子裡,可是牠都不玩,所以被我拆下來。
沒想到,在地上滾的,牠比較喜歡。
瞧牠每天都追著它跑,這扭蛋,可是牠 super like的捏!


花了一個月的時間,牠也終於學會了去廁所大小便。
雖然,玩high的時候還是會隨地尿,不過準確度已有90%囉。(拍拍手)
其實牠學習能力滿強的捏!
來我家的第一個星期學會坐下,第二星期學會握手,第三星期學會趴下。
然後就會去廁所尿尿、嗯嗯!真是了不起呀~~
可是,牠現在還是會:坐下、趴下,傻傻分不清楚。(這我可以體諒。)
不過,可不可以不要:大便、飼料,傻傻分不清楚!
吃大便這行為,我可是會抓狂的啊~~


接下來的目標:不再吃大便,學會我丟你撿。
以後的每一天都要幸福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