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09 10:50:40筠筠

別傻了~~

也許我已經有點忘記了失戀是什麼感覺。
或許我已經有些遺忘了放不下的滋味。

慢慢的,我沒有辦法感同深受!甚至燃起了怒氣…
是否是因為對象是我的枕邊人,所以我沒有辦法接受?
我找不到答案,我只是滿腔的不悅。

我說真的,當初他的背叛,是他的不對。
我的不顧一切,是我的不該。
後來的現在的我們在一起,是妳離開造成的結果…
選擇權在妳手上,妳要把握?要重頭?要放開?要怎麼樣都受控不了我們!

雖然後來他選擇了妳,下定決心重新開始,讓我也難以釋懷。
我也是只能寫寫文章,轉移注意力,用難以置信的心情去接受失去!
妳以為我就好過嗎?
是啦,我的角色要承受妳們給的難堪是我的活該下場。
可是,妳給我的回應是什麼?
叫我不要再妄想他,叫我不要再在我的天地裡把妳的男朋友當作我的男朋友!
連我的這一點抒發的權利妳都要剝奪,我只好另尋天地,繼續我的遺忘。

後來,妳因為原諒不了,也給了他一段背叛,選擇了分手。
我很驚訝。但,仍然站在我的原地,一動也不動。
因為,我不知道我是否釋懷得了你們當初的冷嘲熱諷和為了要幸福而套在我身上的欲加之罪。

我很愛他。認識我的人都知道。妳很愛他。我想我應該也知道。
But, so what!
他選擇了妳,妳把握不了離開了。
他退而求其次來到了我身邊,還要讓我看到妳到處嫌罵他的字句!

難不成,做錯一件事,就要對不起妳一輩子嗎?
是不是只要一開始在一起,就要從一而終的走進教堂舉行婚禮?
那那些被妳因為說忘不了的背叛,無法全而相信愛情,結果被你分手的男人們,
是不是就得恨妳一輩子?
因為,他們都是被妳因為妳的過去而甩掉!也是妳手上愛情的犧牲品!

我總是看得到妳說,妳原諒不了他,妳不想再與他有瓜葛,
妳不想再想起那個人,甚至後悔遇上他…

我說,我們在我們的世界過我們的生活。
如果妳當真不想再知道他的事,不願再記起他,不要他打擾妳,
妳就封鎖他!有本事就連手機號碼一起換掉!
一天找不到,兩天找不到,三個月找不到,四個月找不到…
他就知道妳恨他入骨,不想再有牽絆。會自己知難而退。
妳做得到嗎?做不到就不要一直怪他又在踐踏妳的生活。
是妳給他打擾妳的媒介的!是妳把他可以找到妳的東西讓他做橋樑的。

被背叛的傷很深,我知道。
我也曾經在那個迴圈裡面繞著、走著…釋懷不了。
但是,那又如何?走掉的人就是走掉了。妳恨他對他也無關痛癢!
何必要困住自己的心?!時間久了會遺忘。
以後如果幸福會覺得那時的自己很無知、很愚蠢…

忘了、放了吧。

上一篇:哇!新版型!

叮噹 2008-04-13 19:12:43

我想我不應該再出現
但我並沒有惡意
只是這件事在我心裡很久了
在許多年後的今天
我想我欠妳和他一句&quot抱歉&quot
是我的不成熟
害得三個人後來的痛苦
當初的我明白妳比我更適合他
真的很不甘心
所以把這些情緒發洩在妳和他身上
真的很對不起
但現在你們很幸福
我心裡真的很高興也祝福你們
也許不會再有交集了
我是真的放下了、也忘了
所以你們也要很幸福才行喔

也許妳會覺得我的留言是多餘的
但是很多事情不去做
&quot抱歉&quot兩個字你們永遠也不會知道不是嗎
並不是要求你們諒解
只是不說出口
就不是真正的放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