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22 16:30:24Catin卡婷

昨天晚上的座談會

昨晚卡婷去參加市調公司的座談會 $1200
現在沒有工作...這種外快對我來說真的是不無小補
哈..昨天是討論VONO杯湯

我不知道有試喝...昨天喝了三杯
雖然價錢有點貴..我應該不大可能會去買來喝
我通常都只喝紫菜湯比較多...

法式洋蔥湯...喝起來好像統一肉燥麵的味道
簡直反胃到家 >"< 全部的人都說很糟糕
我會建議廠商不要上架...哈

但是玉米濃湯就蠻好喝的
廠商之後好像要推出螺絲義大利麵濃湯
但是價錢似乎頗貴
(昨天喝的是奶油蘑菇螺絲麵濃湯)

罪惡感好重喔...因為不知道那個熱量多少

上一篇:水腫開始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