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06 19:03:43渴望飛翔的翔

小說的第二部開跑了..

是的!你沒有眼花,我也沒有打錯

因為我的想不開,開始寫小說的第二部了。其實就如同我曾經說過的話,創立新聞台,寫下我與學長的故事,為的只是記錄我們之間的一切。然而卻沒想到會有人注意到我的小說,我只能說…天意。

也因為這篇小說,我認識了很多很多人,在寫作的期間也受到不少人的鼓勵,除了感謝還是感謝。現在新聞台裡的小說還是當初的草稿,而在我電腦裡的檔案則是經過圓潤的二稿,兩稿有何不同呢?除了名字的不同之外,最大的不同當然是內容嘍!雖然故事沒有改變,但字數可是增加了不少哩@@a

至於名字,我已重新命名為"童話中的孤單",有別的地方也有發表過~這篇長達六萬多字的小說可是我的首創長篇小說呢^^"

至於第二部何時會完成,我也不知道,因為七月就要考轉學考了,下學期我的課業又蠻重的,還要準備轉學考,不知道會不會有時間寫小說…不過我保証一定會寫完第二部的!時間…就交給上天決定吧!

想看第一部二稿的人可以留言給我,我再用方法寄給你們看。

做好心理準備的人,就跟我一起回到2005年的第二學期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