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07 23:54:08渴望飛翔的翔

合歡山又下雪嘍!

天啊!!這一、兩天不是普通的冷><

這波寒流也太可怕了吧!冷到我在家都快受不了了...還穿上襪子說

話說我也去合歡山看過雪,那時是小學三、四年級吧!我還記得我們住在梨山的旅館,結果隔天起來,老爸噗噗內的汽油竟然過冷而發不動!這還是我第一次聽到,好在後來有發動,不過到是費了一番功夫。

沒想到今天又下雪了,勾起了我小時候的回憶,呵呵呵...看到大家在鏡頭前玩的這麼快樂就覺得好幸福喔!而且有好多都是大學生的臉孔,真羨幕他們。大家都說大學生最愛玩了,可是我卻很少出家門的說,就算出去玩也都是跟家人一起去,很少自己跟朋友出遠門的,真無奈啊~"~

下星期就是我們的期末週了,今天花了一段時間總算把發展心理學的期末報告給趕出來了。明天開始就要準備期末考嘍!

星期一考英文,星期二早上考企業通訊、下午考發展心理學,星期三考統計,星期四考資訊安全,然後就放假嘍!HAPPY~~

這學期應該是不會被二一或三二吧!不過統計倒是滿危險的!看來要多準備才行了。不過麻吉說他可能會被三二,而且機率不低,也不知道是真的假的。他還說如果真的三二了,他決定在家等當兵也不要用"休學再復學"這招,真有勇氣,不過在這邊還是希望他不會被三二,因為醬樣我們就要分開了,我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