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26 20:38:35渴望飛翔的翔

一學期又要過了

呵呵呵...好像很久沒寫日記了~

沒辦法,最近很多事要忙,所以就沒空寫日記嘍!

總覺得這學期過的真的很快很快,一眨眼就快過完了

這週是我們的選課週,大二下的課表只有排定四門學科,剩的全要自已排

為了課表還花了我快一小時才排出完美的課,嘻嘻嘻...

可是看了看學分數...23學分...還是沒加體育哩~"~

都怪一下被當會計跟程式,如果沒被當的話,就可以選修自己喜歡的科目了

最近因為麻吉找我玩RO,想說也沒遊戲好玩,就陪他們玩嘍!

呵呵呵...不過沒有天天玩啦,只有在課餘時小玩一下而以@@a

聖誕節剛過,我呢...則是在家陪我的小老婆PS2過嘍!

因為12/22是火影三的發售日,我一放學就立刻殺去買了!

果然一代比一代好玩!這次三代真的是好~~~~~~~~到沒話說啊!!

目前正努力把所有角色玩出來><

另外當天我還買了劍魂三跟惡靈古堡四

劍魂三也還不錯!不過惡靈四我就沒碰了...

因為我會怕那種遊戲...既然會怕那還買幹嘛

我也不知道自己為什麼會買那個~"~想說家裡沒有那種剌激的遊戲

買一片回來玩看看好了!可是買回來也不敢玩~呵呵呵...有機會再玩嘍!

聽媽咪說今年過年不回去台東嘍!真高興~因為我一點也不想坐十小時的車程=.=a

不過去年在台東的時候,晚上的星空真的是讚到沒話說啊!

因為去年的過年天氣不錯!再加上外婆家那邊很少光害,因此星星超顯眼的!

那可是我二十年來第一次看到這麼讚的星空!

今年的寒假打算在家讀轉學考的書,還有寫小說...

嗯...是的...是小說的第二部^^"

之前答人家的...就要生出來嘍~所以寒假應該就會動筆了吧!

希望這次的小說還是有人會看^^a

呼~一口氣寫了好多東西,這篇日記真是多話啊!呵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