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07 20:28:17斑比

祝你幸福

就像這張沒化妝的照片 我一直以最真實的自己面對你


結束了 再也不會有交集

我哭了 因為我曾經擁有


要我答應你分手的請求 好慘忍

但我對你的態度 可能讓你覺得我更慘忍吧

我很抱歉 所以我放開你 我答應你

那一刻我真的有快暈倒的感覺

好不舒服 心跳一下快一下慢 好像要停止了


我以為 你了解我 

我以為 只有你能照顧我的情緒

我以為 你是我最後的避風港

我以為 我們一起規劃未來的幸福藍圖會實現

我以為 我們會牽著手過一輩子

但如今你要牽的是別人的手

我說 你還是那童話故事裡幸福的王子

只是 我已不是那公主


你曾經偷走我的心 不過你絕望的把它還回來了

你對我的關心 溫柔 體貼

如今 只能當作一場夢

不停反覆想著你的好 你的笑 你的小孩子氣 你的一切一切

只是 老天爺什麼時候才會將你的所有從我腦海中抹去

在這之前 我只能做的是

祝你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