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2-24 20:04:20尚未設定

最近不要隨便 Call 我

這幾天過的又好笑又機車。



好笑的是,身邊發生的趣事呈現有增無減的趨勢;機車的是,學校已經淪為一種黑暗地帶。



我的眼皮已經連續跳了三天,其抽動的程度讓我一度以為是抽筋,並且有顏面神經失調的前兆。但是幸好跳的是左眼皮,人家說左跳財右跳災,如果說他抽動的程度可以和幸運指數呈正比,那我寧願他再多跳個幾天。

但是說實在的,這幾天也沒有什麼特別的好事發生。我唯一期待的,是我上個月在網路上訂的一本進口書,也就是Garnet Crow的紀念書,對方公司是說從日本進貨到送到我手上的時間預計是30天。而至今也大概過了20幾天了,我想或許再過幾天就可以收到這本珍貴的書吧,所以我把左眼跳的好運定義為就快拿到書的解釋。

然後我會開始期待宅急便的人打電話給我,叫我收貨。



因為太期待電話來電,所以小玉特地滿足了一下我的願望,用他自己的手機,調成無號碼顯示,“光明正大”地打電話給我。

就當我死盯著手機並引頸期盼的當時,看見手機來電當然是欣喜若狂的,並且會高興的歡呼,「來了來了,真的打來了」;響不到兩聲我就立刻接起,「喂」了幾聲還沒人回應,卻發現旁邊那個身軀龐大的賴小玉在偷偷的悶笑。



好啊你個死賴小玉,膽敢耍我。也不念我那天晚上特地出門解救你、也不念我破天荒的送你一台二手燒錄機、也不念我偶爾會出借MP3“空”機、更不念我今天還把作業借你抄......

膽敢耍我! >"<



「死賴小玉,你耍什麼智障,敢耍我?ㄍㄢ四聲勒!」很沒形象的飆出髒話了。 ^^"

竟然在我滿懷期待之時欺騙我的感情,太不可原諒了。

我決定在烏托邦上大肆的宣揚賴小玉的事蹟... ==+



白目的老許,眼看小玉陰謀得逞,並且放肆的大笑時,竟又故技重施想再度勾起我的期望。

看著手機再度來電,又是無顯示的來電,我已經不是那麼驚訝了。眼睛望向老許,帶著口罩的他仍掩不住眼光的笑意。

我慢條斯里的接起電話,冷冷的看著老許:喂喂喂... ==+

老許雖然身負重病,但是還是自恃得意的以為得逞。



我決定今天不接無號碼顯示的電話了...



小綠說:「可惜,要不是我手機壞掉了,不然我也這麼做!」

天啊,我身邊都是這種心術不正的妖魔鬼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