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15 14:24:55よし

看到周小孟和鴨子的應援,讓我寬了心
不過前幾天我又夢到另一件事了…

我做過很多奇奇怪怪的夢,這些夢的由來我也不是很清楚
我還曾經把我的夢在大三的演講課當成主題
當然是以搞笑方式進行,不過這些夢本身就非常搞笑

很久以前我曾經做過一個夢,那是周孟跟貓媽從法國回來之後的事情
他們回來很久之後,我做了一個我跟他們兩個一起去法國玩的夢
我們玩的很開心,正在討論要不要買東西的時候
我掏出錢包,發現裡面裝的全是日幣
而當時的我更好笑,是假裝沒事把錢包收起來,還說自己不打算買

而前幾天的夢,竟然也是在法國發生的
我一個人單槍匹馬不知為何就到了法國,好像到花蓮一樣輕鬆
跟著一群像是自助旅行的人玩的很開心
直到跟帶頭的人閒聊,我才發現他們都來了很久,也差不多要回國了
所以我開始尋找還要留在當地的人跟我一起旅行
而在遍尋不著後,我決定自立自強,坐在路旁開始拿出旅遊書找飯店等等
(我連飯店都沒訂阿!?)
結果…災難又再度發生,我的旅遊書,是日本的…

這算什麼這算什麼這算什麼啦!
是說我肯定會忘東忘西的嗎?
目前我做出的結論是,我的下一個國家
是法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