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12 16:26:39よし

Panic

最近最常被問到的問題,除了辭職後都在幹麻之外
還有什麼時候要去日本

昨天晚上不知為何特別話多,跟我姊聊到為什麼這麼早走的原因
也許在前幾篇說過,是因為成就感,也許我沒將事情始末說個清楚
其實一開始是想做到九月底的,也跟老闆說好了
可是有一天,老闆跟同事中午出去辦事,留我一個人在辦公室閒的發慌
我突然覺得自己很沒用,突然覺得自己在浪費生命
如果我只是領薪水不必做事(雖然薪水也不是太多)
我何不找個正職,領比較多的薪水做比較多的事,於是就衝動的決定做到八月底
大概很多人不能理解,為什麼11月要出國9月就辭職
我只能說,那是個衝動,剛開始有點小後悔,現在卻覺得真好的衝動

而說到出國,自從決定11月要去日本,也漸漸著手準備一些手續
我的潛意識倒是很緊張
已經做了同樣的夢兩次,我一個人在成田機場,快要趕不上飛機
我很努力很努力的奔跑,可是腳好像被誰抓住一般,就是跑不快
飛機快要飛了啊,我再不快點會趕不上,我要趕不上飛機了啊
然後我就醒了

這到底是什麼意思?到底是好還是不好?我的心裡充滿了無限的疑惑
一直到現在,去日本最想做的事也還沒個確定,好像很信心滿滿的樣子
也難保到了11月一切來個大逆轉,那what should I do?
看來我該找個時間,到台北的各大小廟拜一拜,保佑自己的日本行順利
這種事情,也只能求神拜佛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