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06 17:14:10よし

留日說明會

星期天去了留日說明會

其實我沒要留學日本啦,只是剛好我想去的語言學校有來
於是就想直接向學校拿願書,這樣就不用來回寄來寄去了

結果我就單槍匹馬的去了(其實是小又跟鴨子不知道到哪去了)
之前就用E-mail聯絡的中丸先生,我寫出我的名字之後,他恍然大悟的點點頭
然後,我一句話也說不出口了

我想說的事情在腦中全部變成中文跟英文
日文完全不知道跑到哪去
我可以完整的聽出中丸先生跟我講的事情,也了解內容
但是我要問的問題就是一個字也回答不出來
就連原本知道的字也忘得一乾二淨
中丸先生一定嚇了一跳吧,這傢伙,寫mail的時候不是還OK的嗎?
怎麼講話都說不出口呢?!

難怪很多人都帶著會講日文的朋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