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07 11:33:55よし

MSN

我一直覺得,有了MSN後
生活就好像離不開它了
其實有點討厭這樣的自己,好像少了網路就少了生活,少了朋友
靠著MSN來確認自己的生活,好像有點悲哀

可是自從周孟去了加拿大,我漸漸發現MSN真的好有趣
應該是說網路的便利讓我感到很神奇

去日本玩的時候,因為知道飯店裡有網路
所以跟家人說好第一天要上MSN,用MSN報平安
之後沒事的時候也會晚上上MSN,跟在台灣一樣

周孟剛到加拿大的前幾天,晚上我在MSN上遇到了他
說了一下近況,還有那邊幾點是我必問的問題
很有趣
兩個相隔幾十萬里的人,可以藉著網路,一起聊天,雖然只是文字
但是那種即時的感覺,是信件不能比擬的
重點是,不用電話費

上班時也必定開著MSN,就算不能馬上回覆,但是看到視窗紅燈閃啊閃的
我才有做事的欲望,還有,知道旁邊有人在的感覺

MSN這類即時通雖然讓很多老闆詬病,但我想
如果是不能用MSN的公司,我想我會馬上走人吧
(好吧,畢竟只是說說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