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14 19:01:43よし

流浪

今天把擬好要給語言學校的信給老師看過了
昨天才跟小祐說這好像是我出生以來第一次這麼有行動力過
雖然還是很害怕要自己一個人遠走他鄉,不曉得會發生什麼事
不過這次好像是真的箭在弦上,不得不發了

我想起自己有一次也是一個人到台中去玩
策劃了很久,在網路上訂好火車票,約好台中的朋友
沒有想要去哪裡,只是想離開台北
一大早興沖沖地起床,搭上六點多的火車
我永遠忘不了我一上車的感覺,
後悔

真的,我有一點後悔
覺得好想家喔,好想回家,就算什麼都不作只是睡覺躺在椅子上看電視
我也好想在家裡喔
雖然在台中跟朋友們還是玩的很開心,但是隔天一早馬上飛奔回台北
結束了我短暫的流浪
而這件事就漸漸的被我遺忘了

現在是六月中,時間還是不知道快慢地走著
雖然我很認真把一切都弄好了,還是不敢保證到時候會不會跟當初一樣
一搭上飛機,開始想家

說是流浪,也是需要勇氣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