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5 22:43:07阿妮

我又想起你…

親愛的麻吉,你在天堂好嗎?

三個月了,一切事物自你離開後變得不同…

也曾夢見你有朝氣地出現,向大家問好…
還一度以為,原來發生的一切是一個大玩笑…

說真的,很不習慣你不在的日子…
尤其是,當工作遇到困難、瓶頸的時候…
沒有一個像你那樣的智慧可以馬上迎刃而解…
也沒有一個像你那樣的肩膀可以依靠…毫不畏懼…
更沒有一個像你那樣的朋友可以一起討論…甚至向你傾訴…

常會想:如果是你,你會怎麼做…如果是你,你就不會這麼做…
然而,你早已不在的事實,又使我不得不回到現實…

最近,覺得好累…不知道還可以撐多久…

原本打算好的計畫,因為突然出現的情況而無法離開…
我大可以撒下所有,一切都不管地就離開…
但我知道我沒辦法這麼做…

可是,我真的好累…

到底……該怎麼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