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19 03:42:15city desire

這是一個搞笑的色影師和S的blog~

這是一個搞笑的色影師和S的blog~

因為生性太懶 文章想了想懶得發 有時隔了好久才發文 所以這裡生意一直不太好

偶而會收到有興趣的朋友來信 黑函倒也收過幾封...(茶)

在從S&M或是色影師和model關係中 遇過...

對方結婚去了....

變成紅色炸彈的轟炸目標.....在街上遇到還被要求拿6600出來 因為老娘嫁人缺錢...的搞笑事情....

相識多年後再見面吃飯還幫對方帶小孩...(小孩和我無關...Orz)

還有變成醫療諮詢顧問 =.=|||

變成三餐要通知對方吃藥 還定期帶對方去看門診...做復健

被醫療機構裡的人以為我們是結婚好久的伴侶說

還遇過對方要繳一些課程學分報告 時間上來不及

陪對方做報告 收集資料

也遇過是對這領域(S&M 和人體攝影)有興趣的學生們邀去做訪談和問卷

結果因為對方問卷設計錯誤還要從研究假設 研究方法幫對方從同做一遍到尾...

也曾因為受不了直接跑去找對方的老師問 阿這是妳教的嗎? 素學生太混還是妳研究方法教錯?

最扯的是 對方陷入三角戀情 (我大概是對方生活調劑的一部份吧? 任一角都和我無關..)
我變成愛情和生命諮商師...24小時還待命聽對方抱怨...

還有陪對方去拜月老的廟宇地點引導員 (意外的 牽線成功率蠻高的...我該收個帶團費吧?)

比較無言的是

被對方壓傷....之後變成無話不虧 互相吐槽求進步的損友(尤其是當把自己拉肚子的事情說出去 變成大家無聊半夜打電話來虧的歡樂話題....)

以上幾種狀況 都是我自身經歷和對方從在從S&M或是色影師和model關係中 變成損友關係的一部份...

唉~別人都很有fu....我的怎麼都很爆笑?

=.=b

我也應該在一些發表的地方中著明:
要和我聊下去就要接受拋棄現有自尊和性格 要有心甘情願物化自己的認知想法~

然後我的朋友們看到這句無不哈哈哈不當一回事 狂笑久久之後對我直言:

這麼虛假做作的威嚴主張不是我 ....我還是認命的接受自己身為一個搞笑的色影師和S吧~!

~(/^o^)/ 所以來此blog..就照自己覺得有趣的步調觀看吧~

Email: coldesire@hot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