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19 04:14:52city desire

光月夜也攝影會取消...orz..

近日
看到某個之前辦過日本AV女優的單位
發表了光月夜也攝影會活動的通知
還真頗心動的
畢竟....我喜歡這一型的....正妹阿.....阿阿阿(回音 X N)

沒辦法...90年代
她就是美型女優的代表人物之一
加上我比較唸舊
又因為比較成熟些的女性本身就具有吸引我的特質
(話說回來...我也很懷念90年代AV的內容 至少劇情還比較有趣..不會隨隨便便就變成團體運動......orz...)

不過...
同樣的價位...
在日本尺度比較多一些...
台灣限制比較多
而且地方又蠻遠的
當然更重要的因素..

我非常不愛在攝影會中和別的男人一起擠(男性的強烈排他性生物行為反射...)
所以...
好像..不辦也沒甚麼差...

所以...還是看看別人拍的唸唸舊吧....(不要和我提瞎米小澤圓..飯島愛 她們不是我的菜...我對她們一點感覺可是沒有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