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21 11:03:26維也納森林

一個人的生活,也請好好加油...

分手已經一個多月了吧
雖然我很早就知道會走到這樣的情況
但是怎麼也想不到會是以這樣子的方式發生
在我最需要你在旁邊的時候
你卻給我這樣的答案

親愛的魏小鼠
真的很對不起讓你擔心我一個多月...
每天都要盯著我吃飯、吃藥
晚上都要確定我是不是平安回家
在我情緒失控的時候
馬上丟下手邊的事情上來台北陪著我
我知道,當我問你一些鬼打牆、鬼遮眼的問題
你是已經氣得很想把我一巴掌打醒
可是,你卻還是好聲好氣的安慰我

我最親愛的好朋友們
很抱歉,讓你們看到我最狼狽的時候
但是,也謝謝你們在我最難捱、最難過的時候
總是在我的身邊為我加油、打氣
我知道,我要很勇敢
也知道,我要讓自己變得更堅強
可是,可以再多給我一點時間嗎?

不要跟我說 ~ 現在的妳,一點都不像原本的妳
我很努力,慢慢地在找回失落的自己
如果可以,我會選擇遺忘所有的曾經
所有的浪漫、所有的誓言、所有的生活點滴
在我告訴你們,現在的我過得還不錯的時候
也請你們試著遺忘我過去的曾經

完全復原,在眼下是最不可能發生的事情
可是,給我一點時間好嗎?

摔得頭破血流,真的很痛
但是我不會賴在地上不肯起來

我會好好的一個人生活
會很努力、很加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