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25 11:26:04藍瘋♥小魚


面對這忙碌的生活,
我好像無力抵抗。
 
被強迫接受學習東西…
我卻抵抗著,不想接受。

想按著自己的腳步慢慢的前進,
但事實就是不能如願似的。
 
對於忙碌的生活, 
我倦了,好想休息…
 
對於誰誰誰,我好像無權過…
因為我不是你的誰誰誰。
也不想知道你是如何的關心誰誰誰,
無聊至之,真是笨蛋一個~ 
有什麼好在意的!?
 
我想用我的方法渡過每一天!
至少這樣我會是開心的:)
 
微笑,發呆,埋頭苦幹畫圖,幸福拍照~
我享受著裡面的快樂,也感受著其中痛苦。
 
好煩好亂,我的前途是什麼? 現在還是霧茫茫…
什麼時候才會安定下來!? 

*生命不只是該用力的活著
而是還有更重要的事… 不是嗎?

思想著,負面的思想又湧起腦海…
我想應該不會做傻事,因為還有太多事情還沒去完成:)
 
請加油:) 同夥們!革命尚未成功ˇ
 
*今天在回家的途中,送玉米回家之後,
自己騎著撲撲~時速二十,很慢很慢的速度~
看著路邊的風景,思想很亂…
拋下一切思想,我加快油門~五十、六十、高達七十…直逼九十!
像是不要命的往前衝…放心,我沒事的!
只是單純的想發洩,多久沒有飆快車了…
至從我知道性命很寶貴之後。
 
071124//藍瘋小魚




上一篇:打結

下一篇:這就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