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11 20:34:58藍衫客

工作點滴

好久好久以前,我總是會在這邊寫我工作上的心情,曾幾何時,我又回到這邊寫我的工作心情,雖然不知道這一次會持續多久,但是這邊是一個有很多回憶的地方。
最近我的好友主管慢慢出現主管的魄力,開始訂定他認為的遊戲規則,這對我來說真是一個辛苦的開始,因為他的做法讓我備感壓力,但是似乎無力反抗,畢竟他是主管,所以他有他的考量,我無法撼動他的決定,但這也讓我加強了離開的想法,雖然這樣對他不好意思,但工作前途是我自己該掌握的。
最近的我陷入離開與留下的兩難,要考慮的事情很多,但就像副理說的,不需要因為人情壓力而選擇留下,而是要考慮清楚自己的想法,衡量所有的利害得失,作出不會後悔的決定,這才是最重要的,離開也是另一個開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