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18 20:24:37藍色笨笨貓

笨貓美食札記-冷冷天的熱呼呼羊肉鍋

對於一個不愛吃羊肉的我來說,每每到了大家提議要去吃羊肉時,總是會苦著一張臉,在不願意掃興下勉強答應他們去吃羊肉囉!

其實不愛吃羊肉並不是因為我生肖是屬羊的,而是牠那種特有的騷味讓我很難接受,尤其是在吃完了大批羊肉之後,排出來的汗臭味裡都夾雜著那種羊騷味,真的會有些受不了啊!

這回也是應了同事的邀約,研發部的幾個蘿蔔頭去屏東萬丹吃羊肉爐,小朋友一直打包票地說不會有羊騷味,當然我也是在不願掃興的情況下答應囉!星期五那天特別等我們公司那位很愛拖時間的高階主管,讓一個福委會開到七點,很晚才離開公司去吃,到了萬大橋下還因為未依兩段式左轉被開了第一張紅單,那邊並沒有標示要機車兩段式左轉,地上那個待轉格也很不明顯,有時候這種陷阱地方都很容易讓人中獎啊!不知道可不可以申訴不用繳罰款啊!?(((還有警察沒有開警示燈是否有違法攔劫?聽同事說有個警察還吃著檳榔呢!我應該要反搜證的!)))

在一肚子氣下,我們還是要填那充滿氣的肚子啊!這間的名氣似乎也不用我去多做介紹,只要在搜尋網站去找咖哩羊肉或屏東萬丹、王品羊肉,資料還不少呢!它特有的咖哩口味是一定要嚐試看看,或許是咖哩的味道將羊肉騷味壓了下去?當然他們對於羊肉的選擇與處理也有獨到的方式,讓羊肉變得好吃了,真的!對於我這樣不太愛吃那騷來騷去的怪味,在小小品嚐下還是有些不錯的讚賞呢!至於另一個當歸口味的羊肉鍋,就沒有去嚐試了,等我的心理建設完成了後,再來試試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