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7-27 03:51:48

現在。以前。

有時在想..我學了鋼琴真好! 感謝媽媽讓我學~

心煩意亂時除了聽音樂,彈鋼琴真的讓我的心放鬆!!

不過我個人因為沒學好基本的古典樂,所以幾乎是用爵士樂的方法在彈,

恩...其實就是亂彈拉! 不過技術不怎麼好就是了~通常只會用分解合旋彈...

而且,哈哈!  我只會彈詩歌耶~ 

怎麼詩歌寫得譜比較平易近人,不過我也很少接觸其他類型的譜就是了~

---
話說部落格這種東西就放日記,當然有些人放文章跟簡介東西(我自己也會)

不過有時在想...嘛~真的有人看嗎?  其實我就是不會看得那個人,

除非是吸引我的小說等等~ 或是圖文類的比較吸引我的注意,

其實有開另一個站台放以前寫的文章,突然發現... 哇咧! 我以前好悲喔...

寫得文章都很奇幻且用字黑暗面的感覺,可能跟以前有在寫小說有關,

不過自從上了大學,我都沒碰文字類的東西了,不過其實要寫文章的話,

現在用字比以前成熟,只是說...就沒在寫,因為突然感覺好像沒什麼東西可以寫得,

這跟進大學有差嗎?  我不知道...因為現在念得都跟以前不一樣...

來到大學真的是 重新開始,但是我自己很想再像以前一樣寫一些難看懂得文字~

就...再等上一段時間吧!

上一篇:小說。王道。

下一篇:原因。理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