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3-21 22:45:00

專題。爆炸。

唉...我真的隔了很多天才寫日記,

但是最近一直有事在忙,當然不是說沒辦法寫日記,

有時候我真的想在忿忿的念頭時趕快寫一些文章,

這幾天真的是為一些瑣事在不爽,

朋友或專題的事,真的不是我要發牢騷,好吧! 也許有一點....

前面的事畢竟我一直都在處於時好時壞得狀況,我承認我的確耐性也不夠好,

所以我也不想多說別人的不好,不過後者我真的有點快抓狂,

今天的情況更令人火大,在專題我的職務是文書的部分,

我不是組長再次強調我不是組長!!!!  

可不可以不要每件事都丟到我這個課比你們多的人身上阿,

禮拜一禮拜二沒課的人還要我做一做二,你們那麼有空就不要因為我有上課剛好在學校,

就要我提早在系辦開門去登記一些東西,好吧! 這件事就算了因為我也沒照做,

而且堅持要求的人也今天向我解釋,這我可以接受,而且事情過了,

只是今天在說申請教室的事,真的有點討厭那個人的態度,可能我也有不滿的情緒,

我自己只想為自己辯護,我的課每天都有,當然這是我自己愛去修輔系所以才很忙,

我也有社團活動額外的事要忙,不過這也是我的選擇,重點是專題不是只有文書一個人吧!!

為什麼不要別人去弄老要我去,難道是因為我好聯絡嗎?

說起來我也不是脾氣很暴躁的人,為什麼遇到分工的事我就特別不爽....。

不管怎樣就像今天寫的"我慶幸我是不容易妥協的人,不然我可能早就爆炸了"

上一篇:風格。變革。

下一篇:感慨,惰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