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3-22 00:21:58。┼MINAMI香┼。

帶MD出通告去~~


這星期日,帶著筱媛去外拍試鏡

這好像是我第一次帶模特兒去試鏡呢~~感覺好像經紀人喔>口<

 

















【梅梅&筱媛】

第一次岀case的筱媛,其實在拍攝中滿緊張的~~~

雖然是受過訓練的MD,可是人的第一次~難免緊張了點~~

她在緊張,結果我在悠哉.......(好壞的學姊=_=")

趁筱媛在換衣服時~我都在旁邊跟我男人HIGH了起來~



以下為體操動作.....累死我了囧!!!! 







可是好好玩喔......哈哈XD




攝影大哥看我一路辛苦低跟隨在後~

所以也拍了一張送給我~~

合照部分就要等他們po上網站後再去看可不可以抓抓~~~

 

跟隨模特兒的用意,是要觀察她們的態度以及專業度夠不夠

並且要知道她們的狀況好或不好。

光靠上課是無法累積經驗的,一定要從通告中才能知道自己不足的地方。

 

加油啦♥




 





 

上一篇:奔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