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03 00:03:48。┼MINAMI香┼。

通勤

 好累,真的好累。

這幾天的通車下來,每天都這樣趕來趕去...

趕火車、趕捷運、趕走路......

第一次通勤,終於深深體會到累。

上午在高雄上班、下午跟主管回台南

下次還有這樣,真的要問問為啥要回來台南了。

好累唷,啥時可以適應呀?????

 

今天在公司跟學生說,以後就見不到我了

因為我都在高雄上班了 T口T

 

輝恩就說,高雄哪邊呀? 下次去找妳好了~~

還問說,那以後不就跟涵涵一樣囉~~(兇學生XD)

呀,聽了真貼心~可是我不會像涵涵那麼可怕低~~((大笑))

 

這期的學生,唉.....真糟糕,沒有一個上的了台面低。

唉...希望剩下的最後兩堂課,她們會有所覺悟....不是啦,是有所領悟。

 

忙忙忙,可是我喜歡上班、上課、面試的時候的感覺。

但就是通勤很累晚上回到家累壞了....

我還擔心的是....這樣長期走路下來

我的大腿會有大腿肌,小腿有蘿蔔...這樣就死了。

 

加油吧,不過真的挺累滴。

上一篇:更靠近夢想及目標

下一篇:忙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