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11 01:31:25。┼MINAMI香┼。

阿凡達

星期五跟我家男人去看了3D版的阿凡達

這是我有生以來第一次看3D的電影.........

就這麼獻給了阿凡達

一直被人讚不絕口的阿凡達,等到了上星期五我才去看

之前我家男人總是一直跟我提到『要去看阿凡達~什麼時候去看~』

我都想說,這片子感覺在家裡等到"P?S"有人分享就可以看啦~

可是男人說要看大螢幕才過癮........『好吧,那就走吧。』

 

戴上生平的第一次3D塑膠感眼鏡,鼻子不夠挺所以一直凸一直凸......

可惡,然後戴太近我會有不適感.....所以整場我都是稍微拿著它,保持距離

 

談到了阿凡達劇情

我只能說,看完一次會想再看第二次......

以後說不定會常常在"H?O"上面撥放也不一定

因為真的一整個就是好看!

阿凡達這片名,完全都沒激起讓我很想看的漣漪啦!

怎麼會越看越興奮!

 

而且這是一部我看到直接在電影院裡面"操"出來的片子......

真的,有愛心正義感的人一定也會跟我一樣不小心"操"出來~~

真是看到咬牙切齒!可惡呀~~~~~

 

第一次覺得地球人應該全部死光光!(此指片中的地球人...)

這樣的為了自私的圖利而不顧一切去毀滅地球的生態

簡直是不可原諒~~~~~~整個憤慨起來。

一定要去看,要去看好幾次

真是看到讓我一把眼淚,一把菜刀(?!)

 

還沒看的朋友們~~趕快去看吧

跟阿凡達和納美人一起保護家園!!

 

 

(旁者:妳中毒太深了......)

上一篇:別再為他流淚

下一篇:=變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