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19 01:12:25。┼MINAMI香┼。

愛情令人甜蜜,也令人感到脆弱。

每個人都嚮往有一段轟轟烈烈、愛的死去活來般的愛情。

向對方訴說著自己是如此的深愛著對方

希望兩人可以永遠在一起

希望兩人可以一直牽手走完一輩子

希望兩人創造美好的未來

希望.、希望、希望

這麼多甜美的希望旋繞在兩人浪漫的氛圍中

最後卻仍抵擋不了中途任何的變化。

 

為什麼你不關心我了?

為什麼不常打電話給我了?

為什麼你越來越煩了?

為什麼你漸漸越來越晚回家了?

為什麼我們之間的話題變少了?

為什麼你不愛我了?

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這麼多的猜疑、這麼多的為什麼

始終無法明白對方為什麼會變這樣

難道之前說的都是屁話嗎?

 

因為我很忙

因為現在電話費很貴

因為我想知道你在哪所以才電話不斷

因為公司要加班

因為我們之間沒啥好聊的

因為我喜歡上別人了

因為、因為、因為

這麼多的理由,這麼多的藉口

其實最後自己得到的答案─ 仍是心痛

 

喜歡一個人,愛一個人

保證可以給對方承諾嗎?

保證可以永遠只愛他(她)一個?

保證不會變心?

保證結婚後會跟交往時每天都那麼甜蜜?

或許

這些是用言語無法證明的

而是用行動來證明這一切

越來越多的人選擇不婚

越來越多人性向出了問題

越來越多人不懂的去如何愛人

也越來越多人寧願選擇不去愛上一個人

經營愛情

要學習互相容忍,尊重,接納,溝通,體諒

要學習互相體貼,愛,勇氣,以及付出

但實際上要學會做到這些的

真的不容易。

 

這就是所謂的【愛情】

 

  

佩佩 2009-02-12 13:30:45

感覺你最近ㄉ文章越來越有歷練了~~~

版主回應
不會吧~我用這種白色字妳也看的出來唷~
謝謝妳的誇獎呀♥
2009-02-14 01:27: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