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10 02:41:43。┼MINAMI香┼。

┼天氣再冷也要來吃個飯┼

今天因為去找【無緣的舅媽】拿東西,順便慰問一下近況。

反正今天的課臨時取消了,所以好無聊~~

問了一下無緣的舅媽近況,知道雖然辛苦,不過過的還可以

後來就相約出去吃個晚飯

於是

舅媽+我+兩個小孩

今晚臨時有了新活動♥

無緣的舅媽要我先去她家找妹妹,一起在那等她

不知道她新家的我

幸好我還不是很路痴....有找到目的地

在間美髮院的3樓~~

幸好美髮的那些設計師有看到認識的,不然真的不曉得進去該怎麼說....

來到了3樓

我愣住了

因為看到了左右2扇門

OS:『哪一間才是......萬一敲錯了.....被抓進去怎辦』(囧想多了吧妳!?)

原本想碰碰運氣,敲敲那扇比較新的門

後來想,還是算了

萬一走出來的是個奇怪的人就傻眼了

於是當下撥了電話~~

《電話中》

無緣的舅媽:『喔~那2扇都是啦~~應該會在左邊那間,門應該沒鎖。』

靠....兩間都是唷,早知道先開了在說~~~~

不多說,省略敲門,馬上衝進去......

看到了....

 

真的是妹妹。

妹妹:『(猛回頭)嚇我一跳!我還以為是誰咧!!』

=ˇ=)b是我是我~~不要怕~~~

後來再這等沒多久,無緣的舅媽就帶著弟弟回來哩。

還趁機拍了張照=\\= 不過是不清楚版......


花了約1小時的時間

因為在想要去哪吃比較好.......

後來決定去二町目吃日本料理囉♥


不錯~~好久沒吃哩>ˇ<)b  讚!

無緣的舅媽跟小孩子的互動真的是奇妙的互動關係。


我也很喜歡他們♥

很真實,很單純,卻又多了份成熟以及懂事


 

最後,又新增了一位《意外之客》。(笑)

好加在大家都談的滿來的

小朋友也挺彭場的,不怕生。(哈)

 

今天真的真的很冷

但我過了一個很溫暖的晚上

聽小朋友說著有去的笑話,互相鬥著嘴

很有趣>_<

我都快笑死了

看著舅媽,

她雖然有不愉快的婚姻

但是,這兩個小孩會成為她努力的動力的。

 

加油,妳行的! 辣媽♥

 

小插曲1:

我可能太久沒吃日本料理了,所以才會看到下面這東西時問了個蠢問題......

我:『咦?杯子在哪裡!?』

妹妹:『這個就是杯子呀......(指著最上面)』

我:『.........靠,我忘了。』

(全場小朋友笑翻)

(承接上題)

小插曲2:

妹妹:『來~~我幫你擠(拿起檸檬塊)』

我:『好~~~(杯子遞過去)』

妹妹:『不是這個......是擠在壺瓶裡面的......』

我:『..........阿哈哈哈~~~~~~~~~我忘了=.=』

(全場小朋友再度笑翻)

 

 

─【End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