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9-04 01:25:08。┼MINAMI香┼。

【夏天掰掰,秋天來來】

今天又上了”可怕”的Painter.....

因為前幾堂的Painter老師授課主題似乎都以素描、寫生那方面

素描我手繪還OK,可適用電腦....我就

整個就是挫折感十足ˊ_ˋ

不過今天Painer老師教言情小說的封面畫法

整個就....好多了=\=


不知道是因為我在家裡練習的關係,還是我畫這種方面比較順手

至少....


老師說我OK就好了>口<))))))

不過我的穩定性好像不是很好


說不定下堂課,我又『企了了』了.....(囧亂共亂共!!!!)

不過我還是要努力畫素描ˋˊb

一定要把它畫好!!!!




↓亂畫一通的素描=_=(汗)
自創主題是→『叫妳讀書!妳不好好的讀書』

為啥取這主題...


我也不知道

因為我當時在畫這張圖時§心裡想著....

【書到用時方恨少】


果然,這句話真的應驗了....


應該好好讀書的~~~!!!(淚奔)

上一篇:【洞】

下一篇:言情篇-【THE 畫】